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开展专题培训

点击:217次 更新:2021-05-17

  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觉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端正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于5月12日晚上在白云校区明德楼1-215集中观看了由贾云飞老师主讲的《时事政治》、毛玲老师主讲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讲座。

  贾云飞老师从中国外交取得新成就、习近平外交思想、中国外交开创新局面三个方面生动讲述了面对“世界怎么了,我们怎么办”这一时代之问,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中国外交,谱写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篇章。继而,学习了毛玲老师介绍了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引导学员要深刻领会第三卷的编辑框架及其逻辑结构,深刻领会第三卷文稿形成的历史背景和实践基础,深刻领会第三卷彰显的习近平总书记高尚的为民情怀和宽广的世界胸怀。

上课现场

 为帮助发展对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于5月13日晚上在白云校区明德楼1-215集中观看了李繁老师主讲的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专题讲座。李繁老师从什么是“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为什么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如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了系统的分析和层层的讲解。

上课现场

  此次培训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组织的认识,有助于推动学员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

(党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文、图/史旭 审核:刘万裕)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