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扎实的电气自动化控制技能,熟悉常用电气设备的工作原理与使用,具备机器人控制技术、自动控制系统的使用和维护知识,面向各类大、中型工业企业的生产、管理和服务第一线,从事电气控制设备及系统设计、安装、调试、维护及技术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电工基础、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及EDA技术、电子CAD、电机与控制技术、新型电机原理与应用、单片机应用技术、可编程控制器与组态监控、变频调速技术、传感与检测技术、工业机器人控制技术、自动生产线控制与使用、IEC61131-3编程技术、C#程序设计、机床线路拆装与运行实训、单片机实训、可编程控制器实训、自动生产线实训等。参加电工作业操作培训和中级维修电工培训,经考核合格可获取电工上岗证和中、高级维修电工技能证书。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在工厂、地铁交通、建筑设计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电气设备及电路的安装、调试、技术管理、维护及运行等方面的工作;还可以从事自动控制系统的使用、机器人控制与应用、电气设备的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等工作。



学院概况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