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为了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我校白云校区于4月份截至30日,共开展新冠疫苗接种1次、核酸检测10次。

    志愿者协助扫码工作

      为协助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112人次志愿者参加了相关工作,累计志愿服务时长558小时50分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机电工程学院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即使天气炎热,也从不退缩,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志愿者协助核酸检测

      夏天将近,为了更好的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志愿者们提前到场,穿好防护服,给核酸采样管贴上标签,协助学校管理人员进行准备工作。志愿者们穿着闷热的防护服,顶着炎炎烈日,兢兢业业地坚守着自己的岗位,维持着现场的秩序,并协助测量体温、核对核酸码等工作。

    工作人员大合照

      四月份一次次的核酸检测工作,在医护人员、学校工作人员、志愿者等的共同努力下顺利进行,并且圆满结束。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而战斗在一线救死扶伤、逆流而行、迎难而上的医护人员、志愿者等工作人员就是当今的英雄。疫情防控,一直在路上。

     

    (机电工程学院 文/成梓源、图/宣传部、编辑/武晓翠 审核:梁超鹏)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