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点击:371次 更新:2021-05-13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觉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我校于2021年5月12日下午在白云校区1-215举行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由党校常务副校长刘万裕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聆听了机电工程学员党总支书记邵超城同志“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邵书记分别从在困难中前行的新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章节来展开讲述。其表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社会主义中国的成立,改革开放的实行,都是顺应世界发展大势的结果。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一面镜子,既能照亮现实,也能照亮未来。学习党史,可以了解我们党的过去,才能了解我们的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历程,汲取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才能不断开创和推进伟大事业的发展。

邵超城同志讲授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课

 

             (党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文、图/史旭 审核:刘万裕)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