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强交流促提升,互通互融,共谋党建发展新思路

点击:4771次 更新:2021-04-02

  2021年4月2日,深圳宝安职教集团第二校区现代制造部党小组刘连宇、叶松浩、周雯等一行12人到访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就党建工作方面进行交流。机电工程学院党员教师邵超城、徐勇军、梁超鹏、丘永亮、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梁超鹏主持。

交流会现场

  会上,梁超鹏介绍参会人员,对刘连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一同观看支部宣传视频,从支部概况、七个有力、标志性成果、主要特色亮点等方面,全面介绍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邵超城指出,在全党全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刻,此次党建工作交流,意义重大。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作为国家样板支部,其建设离不开支部成员的努力,同时对样板支部的申报给予经验分享。徐勇军则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师资队伍、实训建设等。

党建交流现场

  紧接着,双方就合作共建进行交流。刘连宇表示,双方可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技能竞赛方面,坚持党建引领,党员教师技术育人,在竞赛中起先锋模范作用,让学生在竞赛中学习,在竞赛中成长。邵超城指出,希望今后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互通互融,将党建建设提升新台阶,共谋发展新思路,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此次党建工作交流会,双方积极围绕党建互通,资源共享,共同探讨教学新理念、新思路,互学互鉴。最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合影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 文、图/吴文婷 审核:梁超鹏)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