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展样板魅力,促交流共建——汕职院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一行来访

点击:232次 更新:2021-03-22

  3月18日,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陈明忠,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郑遐等一行5人到访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就院系党建工作进行交流。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繁、,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清莲、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邵超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徐勇军、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超鹏等相关党建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

  会上,邵超城对陈明忠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目前学校及学院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陈明忠分享了汕头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及此次交流的目的。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原波介绍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情况,分享了在样板党支部申报及建设方面的经验。

汇报现场

  周清莲介绍了省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申报情况,着重分享了在申报过程中的经验。李繁则分享了省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情况,并建议,党建工作建设需要结合院系的特色,挖掘属于本院系的创新点。

  最后,双方就院系党建工作的开展进行深入交流,并参观了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成果。通过这次交流,为我院后续党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经验,助力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

合照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 文/高怡芳 图/吴文婷 审核:梁超鹏)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