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点击:30926次 更新:2021-03-14

  为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于202139日下午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原波主持。

  原波向全体参会党员宣读了《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当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这一重大历史时刻,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牢记初心使命,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建设,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议强调,党员同志们应时刻不忘红色精神,努力践行新时代精神,从注重方式方法创新、树立正确党史观等方面认真学习党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

  在党的百年华诞和我国实现民族复兴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全体党员教师备受鼓舞。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传统,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习现场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 文、图/原波 审核:梁超鹏)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