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学员观看影视教育片

点击:205次 更新:2020-06-18


  6月17日晚上19:00,为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决策,进一步加强对武汉新冠肺炎疫情的了解,深入体验防疫一线医护工作人员的真实状况,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学员观看了《为了人民——人民军队支援地方疫情防控纪实》影视教育片,党课培训班的学员积极参与其中。


  这次影片的主题是关于在党中央的带领下,人民军队秉承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参与一线抗疫的防控工作,医护人员为打赢疫情防控作出贡献的真实实践,充分展示人民军队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优良作风。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提出:“中国政府对疫情高度重视,政府的宗旨是把人民的生命安全和生命健康放在最高的位置。”面对疫情在中国各地逐渐爆发,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表明:“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扬起。”


  通过观看影片,学员们见证了在党中央的带领下,积极关心关爱群众,落实防疫措施,各地相继出台政策,打赢了一场疫情防控的硬仗。学员们能更直观地感受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激励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要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同时作为新时代青年,能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

  影片播放结束后,全体学员心情十分激动,纷纷被影片中抗击疫情的一幕幕所感动,深受鼓舞,为中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取得的成绩由衷地感到自豪。大家更直观地感受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表示将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文、图/游思华 编辑:覃才尧 审核:梁超鹏)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