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党内意见征集会议

点击:327次 更新:2019-03-29


    2019年3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明德楼1-214和1-215开展关于本学期党员发展的党内意见征集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李慧颖同志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史旭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与会人员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的党内意见征集会议现场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的党内意见征集会议现场

    首先,会议由参与群众座谈会的党员汇报拟发展对象的具体情况,汇报内容主要从该拟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在任职务、荣获奖项、思想动态、工作表现、学习成绩、人际关系、优点缺点、性格爱好、个人特长、宿舍内务和责任心等多方面进行汇报总结,其他党员发表看法补充意见,对拟发展党员一个个进行筛选调查,本着“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绝不以个人意见作为发展对象的评价,保证公平公正,保证发展对象的质量。其次,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各自意见和建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李慧颖同志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史旭同志统一记录。最后进行举手投票,针对各位在校党员对考察对象所提出的评价和意见,本着对党组织、对申请人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表明自己赞成或者不赞成的意见,作出公平公正的举手投票。本次党员发展的党内意见征集顺利完成。

合影

    通过此次会议为接下来的党员发展工作奠定基础,我们会秉持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待发展党员工作,为我院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做好准备,共同完成我院党建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机电工程学院 文/林旭萱 图/党支部宣传部 审核:史旭)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