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以青春之花,结奋斗之果——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点击:10次 更新:2024-03-26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机电工程学院于3月25日早上七点在田径场上举行升旗仪式,全体2023级新生参加升旗仪式。

主持现场

护卫队出旗

  早上七点四十五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整装待发,在他们眼里,目光所致皆是国旗,心之所向皆是荣光。主持人话音刚落,护卫队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有力的动作护送国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朝阳的映照下,缓缓升起,迎风飘扬。那一刻,同学们的目光聚焦在这面旗帜上,心中充满了敬意和自豪。随后,陈晨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国旗下以“强国有我,青春有为”为主题进行发言,他认为当代大学生要将强国理念融入自我,正如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升旗现场

学生代表讲话

  本次升旗仪式加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更是对2023级机电学子寄予厚望,鼓励学生要努力学习科学知识,踏实磨练专业技能,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吾辈青年青春正当时,韶华依旧在,当奋起直追,点亮梦想之星。

(机电工程学院  文/陈坚锐  图/刘清清  编辑/黄漫芝  审核:梁超鹏)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