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一站式学生社区】机电工程学院壹肆肆零工作室“逐梦未来,青春同行”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交流会圆满结束

点击:10次 更新:2024-03-15

  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3月14日晚上7:30,机电工程学院壹肆肆零工作室成功举办了以“逐梦未来,青春同行”为主题的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交流会。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更是一场知识与智慧的盛宴。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伊始,四位优秀的学生代表——21机器人3班杨启德、21机器人2班刘曼纯、21数控4班戴小兰和22机器人2班刘涵宇,依次上台分享他们的学习心得与成功秘诀。他们的言辞中流露出对知识的渴求和对未来的憧憬,为在场同学带来了无尽的启发。

交流会现场

  杨启德同学以“勤奋铸就成功”为主题,分享了他实用高效的学习方法。他强调,学习需要持之以恒的努力和正确的方法,只有不断地积累和进步,才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刘曼纯同学则以“全面发展”为主题,分享了她追寻梦想、寻找正确方向的经历。她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尝试新事物,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戴小兰同学分享了自己获奖的经验,她认为与专业课老师沟通交流是提升专业能力的关键。她建议同学们要积极争取比赛机会,通过实践锻炼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团队协作能力。刘涵宇同学的分享则聚焦于如何在大学生涯中充实自己。她提到,积极参加比赛和多志愿活动不仅能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能够锻炼同学们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社会责任感。

  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向优秀学生代表们请教学习及生活上的各类问题。他们耐心解答,不仅解疑释惑,更为同学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此次分享会不仅是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同学们在交流中收获了知识、增长了见识,更坚定了追逐梦想的信念。展望未来,我们期待更多这样的分享会能够举办,让更多的同学能够从中受益。让我们携手共进,逐梦未来,青春同行!

大合照

(机电工程学院 文、图/林依楠 胡天凌 编辑/邵盼盼 审核:梁超鹏)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