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德国博世应用型和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合作试点项目组到我校调研

点击:10次 更新:2024-03-04

  3月2日下午,德国博世应用型和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合作试点项目组专家潘涛、杨金、刘丽(线上)到我校开展试点项目建设调研。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勇军出席调研会,机电工程学院临时负责人罗庚兴、教务处副处长赵俊峰等领导和老师参会,调研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临时负责人罗庚兴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徐勇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专业群建设和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情况。机电工程学院临时负责人罗庚兴介绍了机电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室建设等情况,表达了未来与博世公司进行深入合作的愿景。机电工程学院机器人及智能控制系教师曹晓曼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群的概况、发展规划和建设保障。

副校长徐勇军讲话

机电工程学院临时负责人罗庚兴讲话

  德国博世应用型和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合作试点项目组专家潘涛介绍了博世公司百年的发展历史,在全球及中国的业务发展概况,阐述了公司的“德国博世体系”校企合作项目的项目背景、目标任务、工作机制及实施步骤,其中明确了试点公布、试点建设、分批立项、考核验收、总结推广等系列流程。项目组专家杨金就《德国博世应用型和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合作试点项目建设方案》作了概要说明,就智能制造领域的专业建设、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发展和项目实施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项目落地如何实施、师资队伍如何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项目组专家潘涛发言

项目组专家杨金发言


  会后,项目组专家参观了我校行知楼机电工程学院实训室。

项目组参观实训室

与会人员合影


(机电工程学院文、图/曹晓曼、吴文婷 审核:徐勇军)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