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通表大会

点击:10次 更新:2023-12-25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永葆党组织的青春活力。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21414:00在教学楼1-313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员发展通表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慧颖、辅导员马听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会,本次会议由李慧颖主持。

14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完成了答辩,汇报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个人在发展培养期间的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他们表明自己坚定的信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立场,并向党组织郑重提出转预备申请。紧接着是与会人员的补充意见和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大家一致同意接收卢湘萍等1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由李慧颖进行宣读。

李慧颖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保持清醒,不断努力、端正自己的态度,不要忘记自己的入党初心,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要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严格按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才能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好表率作用。

大合照

(机电工程学院 图、文/胡天凌 编辑/李慧颖 审核:梁超鹏)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