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2022年中职学校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带头人高级研修(跟岗访学)培训班(国培)顺利开班

点击:64次 更新:2022-07-30

  师者,是教育学生的先行者,自身的专业水平,思想观念和教育教学理念决定了教师的胸怀和眼光,决定了教师的思维定式和教育方法,也从中影响了学生的思维习惯和行为作风。因此教师必须得抱定终身学习的态度,加紧学习,不断提升。

  走进“国培”,做学习型教师,7月29日下午2点30分,我校在天河校区五楼报告厅举办了“中职学校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带头人高级研修班(跟岗访学)培训”(国培)开班仪式典礼。出席典礼的校内领导包括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许日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邵超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徐勇军,机电工程学院机器人及智能控制系系主任刘益标,机电工程学院机器人及智能控制系系副主任孙涛,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培训科科长陈程,国培项目的合作企业广东汇博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秦磊,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大区销售总监姚彦宇,来自省内各中职院校的30名学员以及国培项目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徐勇军主持。

许日就致辞

  开班典礼上,许日就发表了致辞,代表学校向学员们表达了最热烈的欢迎,随后详细的向学员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历史,让学员们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有了基本的了解。

秦磊致辞

  秦磊致辞,热烈欢迎各位学员到广东汇博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学习,表达了最大的诚意欢迎各位学员,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如果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可以随时提出以保证国培的质量,希望大家都能在本次国培中学习到相关知识,为自己的教育生涯积累更多的经验。

  班主任周佳杰、黄争艳老师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本次28天培训的目标和培训内容,以及培训期间的注意事项,鼓励学员们在培训过程中学习知识、分享经验,提高能力,高质量完成学习研修任务。在培训期间将提供培训相关的线上线下配套教学资源,校企合作企业跟岗的安排,让培训内容更具有实战性。

  本次开班典礼的召开激发了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增强了学员的凝聚力,我们坚信本期中职学校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带头人高级研修(跟岗访学)培训班(国培)学员定会在未来的职业教育中为职业教育的不断发展而努力!

开班合影

  最后,本次开班典礼圆满举行,所有领导和学员以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在接下来的28天,学员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国培班的学习中去!

(机电工程学院 文/黄争艳 图/宋显文 审核:游凯)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