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总结大会

点击:51次 更新:2022-07-15

  为全面总结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2022年7月14日晚上8点,机电工程学院通过线上形式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总结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徐勇军主持。

线上会议现场

  党总支副书记梁超鹏从学期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学院工作特色和育人成效三个方面汇报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并对暑期工作做部署安排。表示暑假期间辅导员要做好值班工作,确保征兵工作有序进行,班主任、辅导员要做好新生助班培训、入学准备工作,暑假期间实时了解学生动态,积极传达返校政策,扎实做好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副院长丘永亮总结本学期教学方面工作情况并对下个学期教学任务进行部署安排。表示教职工要重视期末教学质量,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把科研成果体现在人才培养质量上,并叮嘱任课老师暑假期间认真备课,注重教学设计创新,把课程思政贯穿工作全过程。副院长游凯汇报实训基地建设和本学期技能大赛情况,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职业教育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激发自我成长内驱力,推动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梁超鹏汇报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情况

  徐勇军作本学期学院工作汇报。表示教学工作者要时刻牢记为党育人的初心使命,全面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注重教师科研队伍建设,加强项目实施管理,重视科研成果产出,提高科研项目完成质量。党总支书记邵超城就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特别强调,表示班主任、辅导员要在假期期间对学生做好疫情防控、防诈骗知识宣传等安全教育工作,同时用好网络主阵地,不信谣不传谣,提升网络安全风险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并积极引导学生文明用网、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校园网络传播秩序。

(机电工程学院  文、图/徐瑞颖  审核:梁超鹏)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