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2022年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届“青”讲团史微团课圆满收官

点击:169次 更新:2022-07-15

  为了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和庆祝共青团建立100周年,激发共青团员传承奋斗精神、建功新时代,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以“青”讲团史微团课活动,回顾共青团百年伟大历程与光辉成就。7月11日下午在明德楼1-217进行评审,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超鹏、学工办主任严惠琴及各辅导员担任评委。

评比现场

  比赛作品以原创、独特的视角小角度切入,讲述共青团团史、共青团红色故事等,弘扬新时代新青年在党的领导下不懈努力、坚持奋斗的精神风貌。作品内容积极向上、体现正能量,富于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完美迎合主题。各位评委也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最优秀的作品。

评比现场

  活动育人,润德于心。本次比赛如同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大思政课”,积极引导工贸青年学子用耳朵倾听、用语言表达、用镜头记录等方式表达自己对共青团百年征程的所闻、所思、所想,抒发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道尽跟党奋进新征程、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心声和行动,以青年之朝气接续百年之荣光,以坚定的决心、顽强的意志迎接共青团新的百年青春征程,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机电工程学院 文/杨启德 图/徐瑞颖 编辑/严惠琴 审核:梁超鹏)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