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长率队走访机电工程学院合作高新技术企业

点击:113次 更新:2022-05-22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和广东省教育厅《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 开展“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工作部署,进一步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落实就业去向,拓宽企业用人渠道,加强校企协同育人,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校党委委员、学校办公室主任吴浩,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黎明虹,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徐勇军,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超鹏等一行8人到广东省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下简称:机械研究所)、巨轮(广州)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有限公司(下简称:巨轮公司)走访调研。

实地调研企业

  何汉武一行走访机械研究所和巨轮公司,看望机电工程学院在岗毕业生,并先后与两个企业开展座谈会议。会上机械研究所和巨轮公司主要从科研开发、智能装备发展、产业化生产经营等综合性业务方面介绍所在单位情况,何汉武也相继介绍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历史、“双高”建设进度和机电工程学院专业建设情况,双方就合作领域、双向发展、企业用人需求与岗位要求方面进行探讨。

与机械研究所座谈现场

与巨轮公司座谈现场

  何汉武对机械研究所和巨轮公司的发展表示高度认可,强调在新的职业教育法背景下,针对职教人才培养要进一步拓宽平台支撑,找准校企双方合作契合点,实现教学资源共享。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校企双方建立了更加深厚的紧密合作伙伴关系,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推进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

访企拓岗合影留念


(机电工程学院  文、图/徐瑞颖  审核:梁超鹏)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