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手足相亲 守望相助——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民族团结主题线上学习教育活动

点击:52次 更新:2022-05-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机电工程学院根据《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活动月实施方案》安排,5月中旬持续开展民族团结主题线上学习教育活动。

21工设3班线上观看学习视频

  当代大学生作为国家的先进知识分子代表,肩负着时代使命,不仅要学习专业文化知识,更应该有强烈的民族觉悟性。民族团结与进步,是社会主义国家民族关系的主旋律,也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我院在日常教育教学管理中,大力培养学生民族团结意识,努力营造校园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

21自动化2班线上学习视频

  20机制1班麦麦提萨力·麦麦提、艾力扎提·依麻木是新疆喀什的学生,从新疆来到工贸近两年的时间里,他们深刻体会到民族团结是维护社会主义民族关系的核心内容,作为工贸的少数民族学生,一直备受学校师生的关爱。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少数民族有志青年,手足相亲、守望相助,一定尽自己最大努力为民族团结而奋斗。

 20机制1班两名新疆生发表关于民族团结感言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学生不仅增强了民族团结的意识,更深切体会到56个民族一家亲的深刻内涵。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通过自身力量传递民族团结正能量,把各民族一家亲的信念播撒到更多人的心间。

(机电工程学院  文/徐瑞颖  图/各班级提供  审核:梁超鹏)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