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百年奋斗谋复兴,砥砺前行新征程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上党课

点击:146次 更新:2022-04-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大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2022年4月27日晚上19:00,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邵超城同志在白云校区明德楼2-502开展“百年奋斗谋复兴,砥砺前行新征程”专题党课,机电工程学院近百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课。

党课现场

  邵超城同志以“百年奋斗谋复兴,砥砺前行新征程”为主题,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邵超城同志从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精神财富及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复兴新程这三个方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建立最广泛的人民民主、创造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奇迹、长期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以及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此次培训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组织的认识,也鼓励了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勇于当但时代责任,锻炼自身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不断向党组织积极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课现场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文、图/陈悦欣 编辑/史旭 审核:梁超鹏)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