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学员观看影视教育片

点击:201次 更新:2021-12-24

  按照学校党校《关于举办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的通知》的要求,机电工程学院于12月19日晚在白云校区1区102和103,组织3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学员集中观看红色影视教育片,以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树立马克 思主义世界观,坚定共产主义、社会主义理想信念。

  本次观影的内容分别为《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通过观看《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影片,学员们回顾了自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史,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加深了对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和中国梦的认识。通过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影片,学员们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认识了五年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了解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智慧和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

学习现场

  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是我们每个中国人不容辞的责任。我们永远不能忘记,今天的美好生活是革命先烈用他们的鲜血、生命换来的。观看红色革命教育片,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对往昔岁月的追忆,更是我们学习红色历史文化,感受先辈革命精神,向革命烈士致敬的实践行动。通过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会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觉悟,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文、图/史旭 审核:梁超鹏)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