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六中全会学习】“学深悟透,全面发展”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点击:168次 更新:2021-12-17

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6日下午两点半,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明德楼1-215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会议邀请了校党史教育宣讲团原波教授主讲。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学习。

原波宣讲

宣讲会上,原波教授分别从“党的百年奋斗与历史经验”“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10大历史经验”“4个必须”五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核心要义,系统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深入解析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保证。宣讲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科学严谨、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让每个发展对象深受教育和启发。

原波教授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用心学进去,抓实常态化理论学习,实事求是,注重融会贯通,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一是要更进一步引深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初心不忘、信念坚定;二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平时学习生活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全体人员的精神品质,确保目标明确、守正创新;三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引领,不断向前学习,再创辉煌。

大合照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图、文/李慧颖 审核:梁超鹏)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