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展样板风采,话交流与共建——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院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一行来访

点击:252次 更新:2021-04-08

  4月6日,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院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军利,院长唐春华机等一行6人到访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参观交流。双方就党建工作、高水平专业建设和教学成果奖申报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邵超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徐勇军、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超鹏以及国家样板党支部书记原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正在开展专业群建设交流

  在党建工作交流会上,邵超城对李军利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原波介绍了国家样板支部建设情况,分享了在样板党支部申报及建设方面的经验。会上,双方就院系党建工作的开展进行深入交流,并参观了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成果。

  随后,双方就高水平专业建设以及教学成果奖申报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徐勇军对学院专业群的申报,构成以及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也分享了教学成果奖申报的经验。

  最后,李军利一行参观了现代制造中心的“1+X”数铣考证实训室,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控制系统实训室等实训室。

集体合影

(机电工程学院 文/何显运 图/吴文婷 审核:邵超城)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