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互通有无,共促发展——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一行来访

点击:448次 更新:2021-04-07

  42日,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助军、副院长罗锡才等一行5人到访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进行学习交流。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邵超城、副书记梁超鹏、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丘永亮、现代制造技术中心主任卢伟明、实训室管理员宋显文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由丘永亮主持。

交流现场

  会上,邵超城对李助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我院整体情况。李助军则表示此行的目的,互相交流学习,互促互进。此外,丘永亮就智能制造背景下,我院1+X证书考核制度的推行,就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考证设备等进行介绍。梁超鹏就后疫情背景下,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进行经验分享,强调就业工作一定要做前,做实,同时要建立企业库,精准摸查,点对点指导学生。最后,双方就党建工作的开展进行深入交流。会后,李助军一行在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我院智能制造实训室,进一步了解智能制造1+X考证设备。

  通过这次交流,为我院后续在人才培养、协同创新、专业建设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经验,促进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助推我院专业建设、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

(机电工程学院 文、图/吴文婷 审核:丘永亮)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