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员学习交流会

点击:185次 更新:2020-12-22

121519时,机电工程学院分别在2-302、2-306召开35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交流会。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慧颖同志35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员本次交流会由党支部书记李慧颖同志主持

交流会会上,李慧颖书记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指出,根据学校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安排本次交流会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进一步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状况,听取他们的入党动机和党课心得,更好发挥他们的模范带头作用。

机电学院新引进教师陈启明博士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中的教师代表分享了自己入党动机。他对同学们在平时的认真学习态度和在实践中的优秀表现表示了赞扬,同时强调入党积极分子是成为党员的同志必备的程序和阶段,是党员的后备,必须在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才能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都要走在前列,都要做得比别人好,体现入党积极分子的战斗力在相关工作活动中,鼓励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政治立场,能将所想所思转化为前进的动力锤炼意志品质,练就过硬本领,服务奉献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教师学员陈启明博士分享党课心得

交流会上,入党积极分子陆续上台分享自己的感悟,有同学结合党课学习内容依据自己的切身体验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另外,老师还与在座的积极分子分享了抗疫故事纪录片片段,进一步坚定了积极分子的政治信仰,巩固课堂所学,提升思想认识,促使其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李慧颖书记分享视频战疫故事——青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重要论述,就是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传承优良革命传统,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交流会现场

此次交流会为学生党支部和学生构建了顺畅的交流平台,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等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机电工程学院 图/文:学生党支部 编辑:李慧颖 审核:梁超鹏)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