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点击:138次 更新:2020-12-13

12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组织机电工程学院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员进行了观摩校运会的社会实践活动。

校运会现场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组织党课学员们各司其职,现场记录赛事,呐喊助威,同时多位学员积极参与到各项体育活动中去,奋勇拼搏,积极进取,不停奔波的身影与整个会场融成一片。通过进行观赛学习,也让各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接受党性锻炼,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深深地认识到,党课学习不仅停留在课本教材中,也应该走出课室,在社会实践锤炼党性。要不断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塑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把我们的初心,锤炼成一颗对党的赤胆忠心。在五星红旗的召唤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昂首阔步的向前不断迈进。

(机电工程学院 图/文: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编辑:李慧颖 审核:梁超鹏)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