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20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党课学员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点击:160次 更新:2020-11-13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201111日至13日组织2020年第二期发展对象的40名党课学员开展为期3天的清洁实训楼社会实践活动,将持教育与生产劳动相结合,开展劳动育人实践

  劳动现场

党课学员们在劳动时积极认真,校园实训室在他们的辛勤劳动下焕然一新,同时也通过本次活动,党课学员们在劳动中逐步形成正确的劳动观,也更加珍惜劳动成果,体验到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并表示会在以后更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做到辛勤劳动、诚实劳动,以创造性劳动报效国家,奉献社会。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意在促进党课学员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和身心健康成长。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并让学员们懂得空谈误国、实干新邦的道理,在抓好职业技术教育的同时强化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增强职业荣誉感和劳动光荣感。

   大合照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文、图/学生党支部 编辑:李慧颖  审核:梁超鹏)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