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学习小组讨论会

点击:189次 更新:2020-11-11

20201110下午14整,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313进行2020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学习小组讨论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慧颖同志和该期全体发展对象,本次会议由李慧颖同志主持。

会议上,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慧颖同志向大家阐述了本次学习小组讨论的目的,是对学校开展培训内容的一次感悟和总结,是一次展现发展对象在经过培训后党性修养与入党动机的提高与端正的机会,是发展对象入党过程中的一件重要过程。紧接着发展对象分组上台分享本期党课培训的收获和总结。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发展对象们对党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政治立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结合自身,在生活中去践行,广泛学习各方面知识,做到学以益智,学以励志,学以立德,学以修身。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要自觉做到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时刻维护大国形象,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上,更加要担起责任,砥砺前行。

听完发展对象们的讨论,到场的预备党员纷纷对发展对象提出期望,希望各位发展对象在经过这一段时间的党课培训后能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自己的信念,以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同时也要不忘初心,坚信自己对党的信仰。

讨论会现场

李慧颖同志在听完发展对象的讨论和预备党员对发展对象的期望后,对大家表示肯定,并指出培训就是给思想补钙,只有不断的汲取正确的思想才不会容易在思想上得软骨病。同时,李慧颖同志也对发展对象们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发展对象能向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并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学习能力,思想觉悟,要有信仰。要做到有责任有担当,用实际行动树立优秀的大学生形象。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文、图/学生党支部 编辑:李慧颖  审核:梁超鹏)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