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奔涌吧,机电后浪——记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云”毕业典礼

点击:220次 更新:2020-06-25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于623日,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办理离校手续。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为了确保广大师生安全,机电工程学院在明德楼1区一楼举办2020届“云”毕业典礼,出席会议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邵超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超鹏、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丘永亮、游凯,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严惠琴、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毕业生代表。其他同学通过腾讯课堂观看毕业典礼直播。毕业典礼由梁超鹏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邵超城以《奔涌吧,机电后浪》为题致辞,2020届的毕业生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回忆了毕业生在校发生的点点滴滴,并对毕业生寄予四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心胸开阔,志存高远;第二、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求实创新;第三、希望同学们正视挫折、勇于挑战;第四、希望同学们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

颁奖现场颁奖现场大合照

接着,丘永亮宣读2020届优秀毕业生、工贸技师表彰文件。并由出席毕业典礼的学院领导班子将获奖证书及毕业证颁发给学生代表。

优秀毕业生名单:

冯嘉民、谭晓晴、罗雪朵、戴秀丽、庞茜芸、张艳霞、郑少生、洪照伟、

郑娇容、杜锦壕、陈焕熙、方健国、林旭鑫、刘润升、何文显  

优秀工贸技师:

卓振涛、庄强、蓝茂焜、朱浩东、杜锦壕、陈雄伟、罗梓健、李柏灵、

钟燕兰、张丹妮、谭世泽、林映慧、庄绮婷、吕冰、罗文勇、乔恒大

  最后,各毕业班班主任在志愿者的协助下分发毕业生资料,安全、有序地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

大合照

我们有幸遇见这样的时代,但时代更有幸遇见这样的你们。奔涌吧,机电后浪,愿你们归来仍是那个充满自信的少年。

(机电工程学院 图/吴文婷 文/邵盼盼 审核:严惠琴)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