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在校生安全教育线上会议

点击:185次 更新:2020-05-30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加强对参加技能比赛和互联网+比赛的43位在校生的管理,保障学生的在校安全。机电工程学院于525日召开线上在校生安全教育会议。参与会议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超鹏,学工办主任严惠琴,辅导员邵盼盼,吴文婷老师。

会议截图

会上,梁超鹏主要从在校生的生活、学习方面开展会议。首先,为了学生的安全,返校后实行封闭式管理,不得随意外出。在宿舍区域,做好室内清洁、保持通风,同学之间不互访、不聚集、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晚归,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在食堂区域内,遵循食堂管理规则,分开就坐,错峰就餐,减少个人暴露的时间。实训期间,一定要佩戴口罩,减少近距离交谈。

会议截图

其次,嘱咐学生每日测量体温,按时在今日校园APP填报,切勿漏报、错报。若体温有异常,及时告知辅导员。

会议截图

最后,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在学校认真准备技能训练,预祝大家取得好的成绩,再创佳绩。

(机电工程学院 图/吴文婷 文/邵盼盼 审核:梁超鹏)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