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深入企业调研 推进校企合作——机电工程学院教师赴企业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点击:292次 更新:2020-05-26

2020522日,在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徐勇军的带领下,制造自动化系主任何显运及教师阎汉生、熊学慧应邀到东莞横沥镇“广东天倬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以及洽谈校企项目合作事宜。

校企双方合影

广东天倬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是集各类精密模具设计、制造与销售及五金加工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现有员工5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占75%;拥有多台华南地区同行业中少有的千吨位的大型冲压设备及4米的龙门铣加工中心多台,技术与设备力量雄厚。为适应产业升级发展,该公司于2017年在行业内率先开展模具智能制造,目前模具智能制造产线已初具规模。

模具智能制造生产线

模具智能制造单元

在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唐金华女士、智能制造部总工程师高原先生的陪同下,教师们参观了企业的研发、管理、生产等部门,并且深入到生产车间详细了解模具智能制造产线布局及其工作状态。在其后的项目合作洽谈中,校企双方就企业智能化改造方面的需求进行充分研讨,确定合作内容,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车间现场参观、调研


机电工程学院 文/熊学慧 图/阎汉生 审核:徐勇军)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