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协同创新职业教育新模式-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公司来访我校

点击:172次 更新:2020-05-20

2020514日,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王春雷副总裁一行7人到我校交流访问,探讨疫情影响下及未来职业教育新模式变革的创新合作。我校何汉武校长、赵红副校长以及机电学院、科研处和对外交流处负责人参与了接见座谈。

深圳国泰安集团成立于2000 年,以创新教育技术、提升教育质量、回归教育本源为宗旨,聚焦职业教育领域,为院校提供以A/VRAI 技术为支撑、以教学- 实训- 管理- 评价为核心的智慧教育综合解决方案,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以及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支持企业。

14日上午,王总一行赴我校白云校区参观,在机电学院卢伟明、王锐斌老师的陪同下实地了解了我校智能制造相关的实训设备、场所以及实训课程体系。

国泰安一行参观白云校区智能制造中心


下午,何汉武校长与客人在接待室进行了亲切的会谈。何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我校先后进入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建设和国家双高建设单位的良好发展势头,指出在线教育、虚拟实训、云计算等技术在职业教育中将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王春雷副总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与国内多所高校在协同创新发展,共建虚拟仿真实训中心方面的成功经验。双方均认为校企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和高度契合的理念,应有序推进下一步工作。

何汉武校长与王春雷副总裁亲切交流


赵红副校长在中心会议室与王春雷副总裁一行就双方合作的事宜进行了更细致的沟通了解。机电学院院长徐勇军就学院的具体情况和发展方向做了详细介绍,国泰安公司智能制造中心主任唐海峰就采用校企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的合作方式做了经验交流。双方拟定了尽快达成合作框架协议,并开展中心建设的方案计划。

赵红副校长与来访客人进行会谈


参加此次交流还有的国泰安应用开发中心总经理黄文、产品研发总监龚俊辉、产品经理苏珊珊、营销中心广东省副总经理莫业锋以及我校机电学院书记邵超城、科研处处长何军拥、对外交流处处长黎明虹、机电学院教师阎汉生。


机电工程学院 文/阎汉生 图/付靖嵋 部门审核人:徐勇军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