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迎新同学,展新风貌——记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迎新活动

点击:334次 更新:2019-09-07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201997日,机电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启功。今天像往日一样烈日暴晒,但是迎来了充满活力的新一届同学。此次迎新校级领导十分重视,学校党委书记汤才同志,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同志,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邵超城同志、院长徐勇军同志、院党委副书记梁超鹏同志、副院长丘永亮同志、游凯同志等亲自莅临迎新处,探望新生和工作人员,了解新生的报到情况。

汤才书记观看学生作品

夏韩辉副书记观看学生作品

学校领导与留学生合照

迎新现场

    此次迎新,现场活动非常丰富且有意义。

   今年机电工程学院不仅有来自外省的同学,还有来自赞比亚和印度尼西亚的8位留学生,由于提前到校报到两天,较为熟悉校园,所以他们积极申请做迎新志愿者,主动带领新生注册、交流、拍合照、帮忙提大件行李等,热情地帮助每一位新生。同时,碰到不会讲英文的同学,他们也努力尝试用中文或翻译软件沟通,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在炎热的天气里,他们满头大汗,但笑容依然绽放,从不抱怨,他们说:“我非常喜欢做志愿者,今天是我来工贸最开心的一天”。留学生们的热情感动着每一位学生,大家纷纷对他们竖起大拇指。顺应“一带一路”的大趋势,机电工程学院逐渐走向国际化、专业化,也希望外国的朋友能在新的大家庭里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留学生为新生提行李

留学生为学生提行李

留学生与其他学生合照

    机电工程学院迎新现场布置阵容强大。有学生会学生制作的港珠澳大桥模型,学院的3D打印技术展示、学生的激光雕刻作品展示、往届获奖产品展示等,充分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实训设备、专业前景等方面的实力,此外,学院还使用多媒体设备全方位介绍机电学院的师资力量、实训场地、学生生活等,让新生更加了解机电,并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希望和憧憬。

学校领导观看学生作品

    学院为了加强新生防诈骗意识,专门设置了安全防诈骗墙,让新生了解防诈骗知识、阅读真实案例,并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签名,加深新生防止上当受骗的印象,预防新生上当受骗情况。

学校领导与留学生在防诈骗签名处合照

    此次迎新,所有的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十分积极,为新生带路、提行李、解答疑问、向新同学展示了机电工程学院的良好风貌、让家长相信学院,让同学融入学院,相信2019级的新同学能够继承机电学院的优良传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充实自己,为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增添更多的荣誉,创造更多的辉煌。

(机电工程学院 图/院学生会 文/邵盼盼 审核:梁超鹏)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