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聚匠云校企合作工业互联网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点击:365次 更新:2019-06-28

    20196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行知楼智能制造创新应用实训基地举行广东工贸职业教育集团-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云科聚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聚匠云校企合作工业互联网教学基地”的揭牌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校办主任吴浩,对外交流处处长黎明虹,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游凯和其他项目相关老师,云科聚匠董事长姜涛先生、云科聚匠事业部总经理谢志坤先生、云科聚匠大区经理蔡景卫先生。

何汉武校长出席揭牌仪式

    何汉武同志对本次揭牌仪式进行致辞,肯定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办学特色和社会影响力,并表示云科聚匠在智能制造领域人才培养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认为云科聚匠的经营理念与我校的办学宗旨、专业设置有着非常好的合作前景,期望通过此次“聚匠云校企合作工业互联网教学基地”的挂牌仪式与该公司建立全方位、多方面的合作伙伴关系。

何校认真了解基地情况

    最后,我校希望以此次挂牌仪式为基础,加入云科聚匠的“百校云联”计划,依托云科聚匠在工业互联网领域丰富的产教实践,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构建工业互联网教育大数据,打造工业互联网教学示范区及“智能制造+”实训教学新生态。


(机电工程学院/邵盼盼/邵盼盼审核:游凯)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