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运动不息,为篮球而战——记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机电杯篮球赛闭幕式

点击:204次 更新:2019-06-11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本次比赛以友谊、安全双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促进同学间的交流,同时也为校篮球赛选拔人才,作好充分的准备。2019年5月30号晚上七点整,机电工程学院在灯光一号场举行“机电杯”闭幕式。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严惠琴老师,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邵盼盼老师,篮协副会长柳景龙,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谢新浪、秘书长蔡佳鑫、副主席高浩杰,校学生会体育部长吴春谊,机电工程学院体育部部长邱城浩、副部长黄江涌。两支决赛队伍为17特加班和18机体3班。

出席嘉宾

醒狮团表演现场

    随着醒狮队精彩绝伦的舞狮表演,拉开篮球赛闭幕式的帷幕。只听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伴随着毛毛细雨和观众们的加油助威的呐喊声,两支队伍奋力比拼,你追我赶的比分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弦。经过激烈的角逐,本场闭幕式决赛中17特加班以63:57的比分获得“机电杯”篮球赛冠军,18机体3班获得“机电杯”篮球赛亚军。

   比赛现场

参赛队员

    本届机电工程学院“机电杯”篮球赛圆满结束,比赛中体现了机电学子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同时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营造出热爱运动的校园文化氛围。

(机电工程学院 图/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 文/黄屏山 编辑:邵盼盼)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