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领导深入基层联系机电工程学院退伍军人宿舍

点击:246次 更新:2019-05-31

   2019年5月31日中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同志深入基层联系机电工程学院子勤3号(6栋)305室学生宿舍与学生开展谈心谈话。校办主任吴浩、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一起参加本次宿舍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何汉武主要围绕学生的军旅生活和退伍返校后的适应情况开始谈话。在了解了学生们在服兵役期间的地点、训练情况、考核标准以及心得体会等方面后,对学生们在部队不怕吃苦、勇做标兵的精神表示肯定和赞赏。对于学生退伍复学后在学业上的困惑,表示要努力学习、迎头赶上,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方面的竞赛活动,提高自己的实践动手能力、创新能力。最后,何汉武对学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继续保持部队优良的生活作风,坚持整理内务、锻炼身体,将“军魂”带入校园,引导身边的同学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作风,并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是一名优秀的退伍军人应有的担当。第二,希望学生参加征兵入伍工作的开展,进行军旅生活和参军政策方面的演讲和宣传,号召更多的学生积极参军,报效祖国。第三,希望学生继续保持军人的体魄和精神,坚持退伍不褪色,成为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

    座谈会现场

   通过座谈会,学生认为学校领导的关心,让他们备受感动和鼓舞,并表示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自己军人的身份,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座谈会现场

(机电工程学院 图/方家彬 文/邵盼盼 部门审核:梁超鹏)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