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定格青春记忆,传递宿舍温情 ——记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届宿舍文化活动评比大赛

点击:289次 更新:2019-05-29


    为组织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积极运用新媒体技术,以宿舍生活为场景,定格青春记忆,引领校园文明,传播融洽、和谐、健康、好学的优秀宿舍文化,引导广大学生以积极的心态,热爱生活,体现正确价值导向,引发情感共鸣,倡导健康和谐的宿舍生活新风尚。机电工程学院于2019年5月16日晚上七点半,在明德楼1区311举办了宿舍文化评比大赛。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严惠琴老师、汽车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蔡少德老师、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邵盼盼、吴文婷老师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

比赛现场

    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定格青春记忆,传送宿舍温情”的文明宿舍比赛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共有7个宿舍。各参赛宿舍用PPT或微信公众号的方式进行展示,以宿舍装饰的主题、风格、特色宿舍文化活动、宿舍获得的荣誉等为展示内容。经过各参赛宿舍的完美展示,生动地诠释了宿舍文化“没有最美,只有更美”。同学们宿舍里的“点点滴滴,净显本色”、“物尽其用,“奇”货可居”、“形神兼备,秀外慧中”,都完美的体现了本次大赛的理念。

评委老师

    本次活动通过新媒体作品和展示两个环节进行评比。经过评委老师的严格评审,最终荣获一等奖的是1栋609,荣获二等奖的是1栋625,荣获三等奖12栋624,获得优秀奖的是12栋725,5栋218,6栋807,12栋621。此次活动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锻炼同学们运用多媒体记录生活的技能,也加强了宿舍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

大合照

机电工程学院图、文/彭小云、邵盼盼 编辑:邵盼盼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