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专家到我校进行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场地考察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15   动态浏览次数:3033


2022629日上午,中国建设教育协会远教部主任辛凤杰一行8人到我校进行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五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不动产测绘员赛项总决赛场地的考察工作,并就竞赛承办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座谈。学校副校长刘贻新出席会议,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速云中,测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元,测绘学院副院长李益强、高照忠参加了本次考察

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场地考察会现场

首先,速云中对本次到访的专家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本次竞赛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学院将全力配合主办方做好各项赛前、赛中、赛后的准备工作,保障大赛顺利开展。随后,辛凤杰详细介绍了不动产测绘员赛项的相关要点和筹备情况,他强调作为本次比赛的主办方,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以服务全国建设教育工作者为宗旨,致力于为政府与企业、院校搭建桥梁,本次竞赛的举办将为广大测绘技能人才提供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的平台,增进专业院校与企业间的相互了解,促进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

座谈会后,我院设备与实训教学管理中心负责人吴献文带领辛凤杰等人到位于行知楼七楼的测绘地理信息实训中心,对本次比赛的场地进行了全面的实地考察。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一行考察比赛场地

考察后,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一行对我校承办本次比赛的能力给予肯定的评价。速云中院长表示本次大赛将是我校向兄弟院校和行业专家学习的好机会,希望通过比赛引导高职院校将成熟应用的关键技术进行教学转化,助推学校国家“双高”院校的建设,为国家培养创新型、发展型和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办公室主任林雄波,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陈君浩,测绘遥感信息学院测绘工程系主任候林锋,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地理信息系主任黄铁兰,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建设工程与管理系主任陈一,测绘遥感信息学院测绘地理信息实训中心实验员柴新宇也一同参与了本次考察工作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办公室 文/李丹纯、管陈欣 图/陈梓聪 编辑/管陈欣 审核:速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