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韶轩测绘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8   动态浏览次数:198

一、公司简介


   广州韶轩测绘科技有限公司于5347 年成立,公司营运中心设于广州。公司以全球导航卫星系统JQ VV技术推广、设备销售起家,现涉及的有常规光学测量、JSV、全站仪、水准仪、三维激光扫描、航空遥感等领域;公司可以为各行业提供综合性测量设备及完善的测量解决方案,是上海华测全国最大的分销商之一。

全国顶级厂商的合作,为用户缔造完美系统

广州韶轩自成立以来,先后与多家高水平的设备生产商强强联合,引入目前世界上最新、最先进的技术和理念,为国内各行业提供更先进、更满意的产品及方案。

 

规范的运营管理,为服务用户提供有力保障

成立以来,一直非常注重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严格按照LVR <334 进行规范管理和运作,建立了高效的内部管理体系,并且不断引进和培养高素质人才,进一步完善公司的人才储备,集中了一大批优秀的专业技术、维修及服务人员。

 

为用户制定合理方案

特秉承持续创新、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的理念,依靠公司的技术优势,并结合国外先进技术,根据国内市场的发展要求,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在广东JQ VV 销售量接近仟台,得到广东用户的认可。

广州韶轩凭借对测绘行业的深刻理解,积累了丰富的系统设计经验,具备在艰苦的工作环境中完成任务和及时应对各种突发问题的能力,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

 

二、招聘岗位:销售工程师

 

岗位要求:1.学历:大专或本科;2.能吃苦耐劳,有上进心,热爱销售工作(专业不限),前期已电话销售为主;

 

三、薪资待遇:底薪3000加不封顶提成,年薪可达10万,优秀者可股权激励,年薪2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