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泰乐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8   动态浏览次数:201


、招聘岗位及人员数量

 广州泰乐地理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广州泰乐) 2019 2 月在广州市注成立,乐地信在华南地区的先锋公司、旗下重要骨干企业。

乐地信是一家以高新技术和地理信息为主业的综合性企业。目前在国内形成了依山东济南、浙江德清、湖北武汉、广东广州为中心的四大核心基地。乐地信拥有测绘航空摄影(无人机)、摄影测量与遥感、不动产测绘、地理信息统工程 4 项甲级测绘资质,工程测量、地图编制等 2 项乙级测绘资质。

公司致力于发展核心业务, 自主研发了 TsD3DMapper倾斜摄影测图系统、TsD GL0BE景三维应用系统平台、TsDMosaic一键快拼系统等软件产品;同时具备无人航摄平台、大数据处理集群系统、倾斜航空摄影平台等三大平台产品。

立足地理信息产业,创造泰乐服务品牌是泰乐人始终如一的追求,我们诚信、协作、坚持、创新的经营理念,将不断超越自我,一如既往的为户创造价值,提供更加优质的技术、产品和服务。

、招聘岗位及人员数量


内业据处理工程师 10 名。


、专业及学历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测绘工程、地理信息、地质工程、遥感、计算机科学、息技术、建筑工程、工程测量、资源环境、国土资源等相关专业均可

、岗位要求


1.踏实肯干、责任心强,思维清晰,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接受能力

2.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吃苦耐劳,能熟练操作计算机,熟练操作基本的应用,有本行业相关软件使用经验者优先。

五、薪资待遇


1.提供带薪培训,培训期为 1-3 个月,培训期内实习津贴为每出勤一日 100(不出勤不发放), 另根据每月完成的工作量情况给予一定的绩效奖励, 实习津贴每月发放一次

2.培训试用期结束后考核合格者,享受正式员工所有福利待遇

3.正式员工工资构成为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各类补贴,月薪4000-10000 ,多劳多得,上不封顶。

4.公司提供住宿

、公司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桥兴大道 739 号在云端 · 境界 6 305 室。电话:020-31956024

邮箱:gejingzhan@taile-i.com83662182@qq.com

:www.taile-i.com


系人:葛经理手机:13256108625(微信同号)

             

乐地信网站泰乐地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