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交流学习,积极沟通共促发展 ——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到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6   动态浏览次数:156


69日上午,我校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副院长高照忠带队到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交流座谈,测绘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相关指导老师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测绘学院副院长高照忠对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建议继续加深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立足行业、企业需求,围绕“产业链”探索校企协同人才培养新模式的构建。


测绘学院副院长高照忠与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交流现场


随后,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许景雄总监做了以智慧农业平台开发与建设,以及超图云端与边缘产品应用为主题的报告,在智慧农业、云端建设、GIS领域服务扩展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座谈会后,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李丽经理表示,超图公司愿继续为教育赋能,与测绘学院一同深化产教融合,助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


绘学院副院长高照忠一行到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合影


本次走访促进了我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筹备工作的开展,有助于教师指导水平的提高,有效推进了校企间的交流与合作。测绘学院专任教师张金兰、常德娥、申晨、魏志安,测绘学院测绘地理信息实训中心实验员刘溢晨,测绘学院创新创业专员管陈欣也参与了座谈交流。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管陈欣 图/管陈欣 编辑/李丹纯 审核:速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