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最强音,凝聚心能量”心理健康主题演讲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1   动态浏览次数:263

     为了宣传身⼼健康理念,引导大学生挖掘梳理疫情防控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英雄⼈物和感⼈事迹,强化学生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得责任担当。2022510-61日,学校特举办了传递最强音,凝聚心能量心理健康演讲比赛。61日上午白云校区明德楼1-220心理咨询中心顺利举行决赛。

评比现场

此次比赛经过重重筛选,经历了长达一个月的时间,终于迎来了总决赛。在各参赛选手的作品中,我们看到在疫情防控过程中,有无数无私奉献的中华儿女,特别是当代热血中国青年,他们不辞辛劳、奋勇争先、勇挑重任、坚守岗位来与疫情对垒,为生命护航。正是他们在党、在国家、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真正做到哪里需要就往哪里冲,正是他们奔赴抗疫前线、不追求回报、无怨无悔,筑起了一道生命的长城。

在各位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的演讲中,我们可以认识到更多在疫情防控中无私奉献、勇挑重任、为生命护航的英雄人物,他们的事迹值得我们传颂,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他们的付出值得我们敬畏。作为新时代的我们更应该扛起大任,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评比现场

本次比赛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7名。

 “传递最强音,凝聚心能量”心理演讲比赛画上圆满句号,希望各位青年学子能够通过这场比赛,学习身边的英雄人物,同时向抗疫中涌现的英雄致敬,知行合一,勇挑重担,堪当大任,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谱写了一首属于青年人的壮丽诗篇。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图/赵相萍   审核:速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