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召开“双高”项目建设中期检查推进会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3   动态浏览次数:3463


202232日下午,测绘遥感信息学院于白云校区1-210召开“双高”项目建设中期检查推进会,会议由测绘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速云中主持,测绘学院副院长李益强出席会议。

双高”项目建设中期检查推进会现场

会上,速云中首先对“双高”项目建设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了解,并根据所存在的困难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随后指出各相关负责人熟读“双高计划”项目任务书,做好工作规划保障“双高”项目建设质量

本次会议落实了“双高”项目的统筹工作,在“双高”项目发展方向上达成共识,为测绘学院进一步推进“双高”项目建设工作做出部署,力争在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中再创佳绩。

测绘学院办公室主任林雄波、测绘学院地理信息系主任黄铁兰、测绘工程系系主任侯林锋参加了会议。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吴金媚 图/吴金媚 审核/速云中 编辑/管陈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