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召开校内教学实习工作阶段总结会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2   动态浏览次数:3350


2021129日上午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在明德楼1216组织召开2020级地信、土管、工测专业(含19地信1班)校内教学实习阶段总结会。会议由测绘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速云中主持,测绘学院副院长李益强、地理信息系主任黄铁兰及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黄铁兰主任汇报了本次校内教学实习的总体组织安排、前两周实习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然后,三个实习小组的负责老师常德娥、张金兰、吴春华分别汇报了本组实习任务完成情况及主要问题。接着,李益强副院长组织大家对实习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讨论,并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最后,速云中院长做了总结发言。速院长肯定了全体实习指导教师的工作,强调实习实训对于职业教育不可或缺,要求实习指导教师结合学生知识掌握情况开展分层次任务设计及指导将提升学生实践操作能力落到实处。

此次会议对前一阶段的校内教学实习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实习工作开展做了细致的安排,有利于推动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国家“双高”专业群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目标的顺利实现。


测绘学院速云中院长主持会议

测绘学院校内教学实习阶段工作总结会现场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 管陈欣、黄铁兰 /陈诗漫 编辑/陈诗漫 审核/速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