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召开国家“双高”项目 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2   动态浏览次数:3431


1210日下午,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在白云校区中心会议室召开国家“双高”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主持,科研处处长何军拥,学校办公室主任吴浩,测绘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速云中测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元测绘学院副院长高照忠出席会议。

在会上,何汉武指出国家“双高”项目建设需要加大推进力度,在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扩大企业有效投入、提升社会贡献度和认可度、增强国际合作四个方面固强补弱,切实做好平台搭建、人才培养、教育品牌宣传等工作,助力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国家“双高”专业群的发展建设。

本次会议,在“双高”项目发展方向上达成共识,对现有问题制定了新举措,为测绘学院全力推进“双高”项目建设工作做出部署,将高质量地推进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落细落实。

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郑晗、测绘学院地理信息系主任黄铁兰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国家“双高”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现场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管陈欣 图/陈诗漫 编辑/陈诗漫 审核/速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