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新领域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6   动态浏览次数:312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新领域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志达工业园1栋4楼,是一家致力于发展测绘地理信息技术的企业。公司办公环境优雅,技术力量雄厚、仪器设备先进,拥有多位多年从事房产测绘、地籍测绘,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的工程师为公司服务,集聚了一批高素质、高效率专业技术人员。建立了完善的测绘服务规范、作业规范和质量管理制度,健全了岗位责任制度和档案管理制度。

我们的服务对象有政府部门,房产开发商,工程建设单位,旅游运营公司等,可提供不动房产测绘,市政道路,工程测绘,地籍测绘,无人机航测等;具体如:不动产拆迁测绘,房产开发(施工测算,预售和竣工测绘等);工程测量:政府部门的雨水分流改造工程,河道/边坡维护,市政道路施工和验收,通过无人机航测针对城管部门对区域内建筑违建,电力部门的电网,工务局的河道等的周期性监察;

公司秉承“新概念、新模式、新思维、新领域”的经营理念,不断深化服务意识,竭诚为地产界的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全方位套餐服务。拥有一批优质客户如远洋地产,华侨城,深投控,万科集团,宝能科技等;

员工是企业的动力来源,我们通过以老带新,关怀员工,开展丰富的业余活动来让员工找到家的感觉。来吧!加入我们吧!我们愿意为所有已具备积极阳光心态的奋斗者提供学习和奋斗的平台,让你的一腔热血尽情地投入到工作中去,让你有施展出自己能力的机会,让你留在深圳市新领域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留在深圳这个充满梦想的包容的城市,让我们一起为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甚至全国各大城市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伟大贡献!


二、招聘职位

职位:不动产测绘(2人)

职位要求

1. 性别不限

2. 大专及以上测绘相关专业学历

3. 熟悉相应的测量仪表和操作软件

 

职位:工程测量(2人)

职位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2. 熟悉相应的测量仪表和操作软件,会航测操作(更优)。

3. 工程测量、大地测量的优秀应届毕业生或实习生;


三、人员待遇

1、实习薪资底薪3500-5000元,提成1000元-8000元(视个人能力)。熟手会自己做项目的年薪约15万。

2、提供宿舍。

3、提供一金及商业意外保险。

4、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四、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志达工业园一栋4楼

座机:0755-85205910

联系人:欧小姐 

移动联系方式:15002084969

邮箱:5506227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