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凯立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6   动态浏览次数:350


一、公司简介

1.我们是一家以导航电子地图、位置服务与导航软件开发作为核心技术方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 1997年,注册资本 3.4亿元,具有 20多年导航电子地图行业研发生产经验。我们是全国最有导航电子地图生产能力的企业之一,具备导航电子地图甲级测绘资质。

2.企业文化

专业源于关注:作为国内具有导航电子地图甲级测绘资质的企业,二十多年来一直专注电子地图生产及软件开发,建立了专业的测绘队伍和软件开发中心。创新成就未来:通过我们不断努力填补一项项国内的技术空白,通过创新为消费者提供好的,经济的产品,也为自身发展奠定了基础。品质决定信任:用户对我们的信任源于对产品品质的信任,而品质正式来源于我们的专业,我们的创新,我们的始终如一的坚持。共赢创造财富:我们了解消费者所需要的,生产消费者做需要的,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实现产品的应用价值,达到产业合作伙伴共赢。

3.企业优势

二十余年行业经验:凯立德地图服务布局完善,从数据、引擎、服务到平台,从基础地图服务、LBS服务到行业应用,均有技术积累。完善的地图服务:可提供定位、显示、检索、地址编码、路径规划、导航、轨迹、实时交通、ETA等服务。专业的货运数据:覆盖全国的路网数据、道路数据、货运专题数据、限行数据。地图数据加工服务:可提供高精度地图、室内地图、三维高精度地图、二三维高精度标注等数据加工服务,并能够为客户进行定制化采集及数据加工服务。


二、招聘信息

入职要求:

1、实习期半年;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或处分记录;

3、成绩优良、证件资料真实;

4、服从公司岗位调配;

5、身体健康。


三、实习员工薪酬待遇

1、 实习津贴:基本工资 2200 +加班津贴,月均收入 3500元左右;(转正基本工资 3500+加班津贴)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人)

岗位说明

任职要求

数据编绘(内业)



       20

 1、按要求完成图面丰富元素的编绘;

 2、按专项数据要求,完成业务部门要求的数据编绘;

 3、按计划完成数据提交,完成专项数据编绘和提交



 1、测绘、地信相关专业;

 2、具有一定学习能力,逻辑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善于思考和总结;

 3、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工作稳定性好,服从公司安

排。


2、工作时间:58小时工作制,双休、法定节假日休;

3、商业保险:10万元人生意外伤害保险;

4、餐食、住宿:工作餐+住宿(水电费自付);

5、健康体检:入职体检;

6、文化生活:定期员工活动(每月活动经费 50/人);

7、实习奖励:过节费、优秀实习生奖励。


、提交材料

1、个人简历;

2、推荐函或推荐表(复印件);

3、成绩单(复印件)

4、等级证书(复印件);

5、获奖证书(复印件)。


、应聘及录用流程:

1、投递简历;

2、笔试机会:资格审查—确定考试名单—通知考试时间及地点—专业测评;

3、面试:笔试合格—进行复试—确定是否录用;

4、体检:笔试、面试合格者安排体检;

5、实习:资料审核、安排实习;

6、就业协议:实习期结束后,实习考核,通过后签署就业协议;

7、工作地点:深圳龙华观澜锦绣科学园。


、简历投递:

公司官网:www.careland.com.cn

简历投递邮箱:liuwh@kldm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