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全会学习】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3   动态浏览次数:24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20211130日下午,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在天河校区综合楼407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测绘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高照忠主持,测绘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高照忠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介绍了《决议》的七个部分,深入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深入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入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入领会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引导广大教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现场

高照忠向全体教师介绍了测绘地理信息虚拟仿真基地建设情况,强调要注重虚拟仿真技术与职业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希望全体教师都能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深化拓展学习效果和工作成效,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党总支  /董婷婷 图/司康颖 审核/李元  编辑/董婷婷)

                   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