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长何汉武深入基层调研测绘遥感信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30   动态浏览次数:239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指示,为高质量开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1126日上午深入测绘遥感信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调研指导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与双高建设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学校办公室主任吴浩测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元测绘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侯林锋主持,纪律委员刘丽记录。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侯林锋同志首先向与会领导介绍了支部党员构成,汇报了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政治理论学习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问题查摆和整改情况。

随后,支部党员就调研问题踊跃发言,刘丽就信息化教学比赛教学资源建设问题提出建议;杜向锋总结了国家级工程测量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的实施情况,指出课程思政亟需多类型人才以加强内涵建设;吴献文就师资引进问题发表见解,希望能够引进更多高层次技能型人才;支部其他党员也就党史学习教育和专业建设问题发表意见。

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对测绘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双高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和双高建设背景下,支部能够发挥跨专业团队的力量将自身阅历融入课程思政和党史学习教育中,体现了支部具有较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此外,他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支点,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全院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最后,何校对青年教师寄予厚望,强调课程建设是教师立足之本,要加大案例教学力度,聚焦“四个面向”,提高教师科技创新能力和学生服务能力,推进双高专业群建设向更深层次发展。

会议现场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刘丽、唐婷  图/刘丽  编辑/陈君浩 审核速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