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推进会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9   动态浏览次数:3056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带动职业教育持续深化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全国职业高等院校校长联席会议、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等职业院校分会于926-28日在北京召开“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推进会”。学校副校长刘贻新、测绘学院院长、测绘地理信息专业群负责人速云中、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主任王平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联席会主席董刚、会计学会高职分会秘书长茹家团作了总结报告,报告回顾了“双高”工作进展,分析了存在问题,并给出了后续工作建议。重点强调了:(1)“双高”项目分为三期(共15年),中期检查和验收都将实行淘汰制;(2)不少高校进行“双高”建设时,存在“理财”能力不高,资金使用进度缓慢,预算安排全面性没有得以体现,以及项目管理不到位,没建立项目管理协调推进机制,责任没有压实,涉及的绩效指标有待斟酌等问题。

会计学会高职分会秘书长茹家团作报告


联席会主席董刚作总结

随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等12所“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做了经验交流。

我校参会人员(左:王平 :刘贻新 :速云中)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林雄波   /速云中   审核/王平)

202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