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教师第二支部召开第一场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2   动态浏览次数:191

疫情期间不忘党史学习,按照暑期党史学习计划安排,测绘遥感信息学院教第二党支部于2021730日,在腾讯会议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系列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黄铁兰同志主持,全部支部成员参加。

首先,铁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全面了解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主要篇目和内容介绍。接着,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了解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主要精神、重要贡献,以及对今天青年的教育意义。

接着,全体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新的时代赋予五四精神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勇于奉献”的新生命力。作为高职院校的教师,我们必须以此为动力,抓住机遇,勇于改革,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立德树人,关心学生、爱护学生、帮助学生,做青年学生的引路人,把青年学生培养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活动现场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陈克海、黄铁兰 图/张金兰 编辑:陈君浩 审核:速云中)